导航
当前位置:首页 > 信息披露 > 内部管理制度 >

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秘书处办公会制度(试行)

2019-07-05 10:02:26

  为了规范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秘书处会议管理,提高会议效率,发挥办公会在领导决策、推动工作、传达信息等方面的作用,特制定本制度。

  一、参加人员

  办公会由秘书长主持,秘书处下设的综合协调部、基金管理部、宣传策划部、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参加。根据会议需要,有关人员列席。

  二、会议时间

  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,有特殊事宜需办公会研究决定的,由秘书长决定,可随时召开。

  三、会议内容

   (一)研究贯彻党的有关方针、政策、法规,研究落实省民政厅、省卫生健康委、省计生协、理事会等的重要决定和指示。

   (二)讨论提交省计生协、理事会的工作报告、管理制度、工作汇报、请示报告以及印发的重要文件。

  (三)研究决定基金会重大事项。

  (四)通报工作情况,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,检查上次办公会安排的工作计划执行情况,协调各部门工作。

  (五)安排部署近期工作。

  (六)其他需要研究的工作。

  四、会议原则

  (一)求真务实,提高会议效率。

  (二)会议研究讨论的需要保密的有关内容和议定事项,在未公开时,参加人员不得对外泄露。

  (三)做好会议记录。督促检查落实会议议定事项,并在下次会议汇报。研究议定重要事项的需出会议纪要。

  五、 本制度自2019年2月19日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秘书处第一次办公会修订后施行。

版权所有: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 www.gzrkjk.org.cn
地址: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安云路樱花巷19号 邮编:550004
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: 黔ICP备19003782号 网站设计:贵州大秦网络传媒

版权所有: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 www.gzrkjk.org.cn
备案号:黔ICP备19003782号  大秦传媒提供网站设计服务